德基X徐州,淮海正芯上空的原点恒产,与城市共耀

2022年04月24日17:54

开发商供稿 佚名

人浏览 条评论 分享到:

城市原点往往是一座城市中

最能代表城市发展历史的地方

也通常是自古以来的中芯所在

在北京,它位于家喻户晓的天安门广场,在上海,它地处曾经的“远东第一高楼”国际饭店。在广州,它被设置于人民广场之上。

图片来源:网络

如果在徐州设立一个城市原点,会落址何处?老徐州人恐怕会异口同声地说出一个名字——彭城广场!在千载徐州的发展历程中,彭城广场片区始终是那个绕不过的主角。据学者研究,自春秋以来,徐州主城的位置,便一直处于彭城广场片区。从近现代来看,彭城广场曾是徐州市机关北大院所在地,也是淮海、中山两大中轴交汇之地。城市原点的属性毋庸置疑。

图片来源:网络

近年来,随着“淮海经济区”正式确立为国家战略,徐州作为国家认证的“淮海经济区中芯城市”,迎来了新的时代进程。彭城广场片区也随之步入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引领徐州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在时代的巨门徐徐开启之际,德基集团选择做那个走在最前方的人。德基集团,成立于2000年,业务布局涵盖商业零售、文化艺术、地产等板块。在德基眼里,建筑不是孤立的存在,而是城市历史、艺术潮流、商业消费合奏的一曲华丽乐章。每一部作品,都具备鲜明的品牌印记。

南京德基广场效果图

多年以来,德基广场秉承“以德为基、万象更新”的企业使命,为城市注入新的发展力量,也为人们带来更加新鲜多彩的生活方式。市场的热逐,证明了“德基模式”的成功。南京新街口德基广场,集高端购物中心、顶级写字楼、艺术空间和高端酒店于一体,自问世以来,始终位于全国高端商场年度销售额前三。2021年,南京新街口德基广场全年营业额超210亿,再度震惊业内。同样的现象,也出现在其它的德基项目上,全球第101座丽思卡尔顿酒店、343m河西德基世贸中心等等,一不是领潮风尚的地标建筑。(信息来源:德基集团内部统计)

南京世贸广场效果图

2022年,德基传奇徐州再续。德基集团择址淮海正芯彭城广场,一脉相承“新街口奇迹”,融合商业与艺术,再造一座地标巨著,引领徐州城市格局与生活方式迭代升级。

德基在徐州打造的这部地标巨著,由重奢商业德基广场、云端恒产德基中山壹号两部分组成。其中商业部分云集众多全球潮流大牌、奢侈品旗舰店。德基中山壹号更是堪称重量级,约259m云端曲面双塔,邀请美国LMA建筑设计院、OHTORI日本著名景观设计研究所等知名团队合作,赋予建筑超越物理层面的艺术基因。

项目效果图

对于德基中山壹号而言,艺术是刻在骨子里的,项目引入德基旗下著名的艺术平台——德基美术馆和德基艺术空间,让艺术自然弥漫于生活之中。而在资源上,占位于“淮海中芯商圈”的中山壹号,也堪称大手笔,地铁、名校、商场、三甲医院、人文景观等资源云集,生活品质“独一档”。

项目效果图

产品细节的精湛雕琢,更赋予德基中山壹号无与伦比的魅力。建面约116-330㎡云端艺术恒产,全景玻璃幕墙,天际之上俯瞰城市的壮阔视野;对话全球人物的云端社交空间;极制尺度的无界奢享场域;智能化的尖端科技加持,无论是作为会友畅谈、商务谈判的社交场所,还是享受生活的丰盛犒赏,都是不可多得的理想之选。

随着徐州在“淮海经济区”的舞台上大展宏图,德基中山壹号也将享受强大的价值赋能,成为足以传承财富的云端艺术恒产。

项目效果图

什么样的建筑能代表从历史中走来,愈加光辉璀璨的徐州,什么样的建筑才能让徐州的壹号人物们为之驻足?德基中山壹号提供了一个无法逾越的样板。在未来,它必然会引领徐州高阶艺术生活与资产配置的新风尚,成为崭新的时代中,与城市共耀的那颗星辰。

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交通配套信息、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官方网站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2年5月前的信息,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声明:以上图文均来源于开发商所给软文,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新闻  德基 楼盘速递 头条
  • 签名
  • 验证码
房产精品推荐
一周热点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