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入住大湖边的CBD,别再说买房是人生难题了

2022年05月05日16:08

开发商供稿 佚名

人浏览 条评论 分享到:

无论是西方上层生活对于自然主义的追捧,还是东方湖居哲学中隐居思潮的回归,湖居生活本身体现着世界居住大潮的一种取向,它不是要战胜自然,而是将自己的生活回归自然。而匆忙的都市人,内心潜藏着对城市的反叛,渴望回到水边,逃离高楼大厦、钢筋水泥,他们内心追寻的,是一种回归自然的生活。 


(鱼先生的城效果图)

有湖有配套  自然与繁华不再对立

在三千年历史文化名称徐州,绝美的九里湖,也正上演自己的传奇。“一种来自华盛顿的湖区生活,与大湖不谋而合”,同样是难得的城市湖居生活方式,徐州九里湖湿地公园,在湖区、场景、生活方式等多个层面,与华盛顿湖区惊人的相似。苍翠动人的生态自然、兼具城市的生活配套,静谧而又深邃的湖境,充满温情的鱼先生业主,让这里拥有理想家园的归属感,有成为日常生活的精神高地。


(江苏九里湖国家湿地公园实拍图)

九里湖湿地总面积约250.62公顷,位于徐州市主城区西北部。作为泉山区、淮海国际港务区双板块核心资源,九里湖国家湿地公园因与九里山组成“湖光山色”而得名,拥有毗邻中心城区的地理优势,具备得天独厚的湖泊资源优势,作为全国生态修复的示范样本,九里湖早已成为徐州城市绿肺。


(鱼先生的城商业规划效果图)

同时,随着鱼先生的城大型商业综合体逐渐规划成型,鱼先生的城业主们不必远行即可享受全新的沉浸式购物体验,更多的娱乐服务选择,尽情享受缤纷生活。值得一提的是,该商业板块规划的商业综合体为徐州西北首个双首层设计的商业综合体,总商业体量约14万平方米,在业态布局方面,采用“体验式、一站式、全业态”的现代商业模式,以亲子、餐饮、娱乐为主要业态,打造年轻潮流聚集地。如今国际知名品牌麦当劳已经签约入驻。项目建成后不仅满足九里湖板块业主的一站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需求,进一步完善徐州主城区西北部的城市功能,增添城市活力。

湖居和城市,繁花和繁华,不应该是矛盾对立的存在,相反,二者应该相辅相成,兼容于人们的希冀中。徐州鱼先生的城就做到了。

少有的低总价 大大的享受

提及鱼先生的城的产品设计,也没有辜负如此优渥的地理优势。不断精研空间的极致利用,创造低总价、多空间的臻稀小户型房源,备受年轻置业者青睐。


(鱼先生的城样板房实拍图)

在建筑面积约93-111㎡三至四房舒适空间内,开拓宽敞客厅、L型明朗厨房、温馨餐厅、品质主卧套房、双卫空间、多功能百变空间、阔绰阳台等10大生活空间,三至四房两厅两卫,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或者三代同堂的美好生活,一个鱼先生实用户型便能搞定一切。


(鱼先生的城样板房实拍图)

相比起湖居的置业高门槛,如此有生活氛围的鱼先生的城或许会是你的置业优选,目前鱼先生的城新品房源火热加推,超高性价比的爆款新品,轻轻松松入住大湖边CBD ,获取湿地湖居享受,你还不快来?

鱼先生的城

都汇生活综合体·新品火爆加推

营销中心:中国·徐州·九里湖西

(驾考中心西100米)

VIP电话:0516-66605666

 

 


声明:以上图文均来源于开发商所给软文,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新闻  鱼先生的城 楼盘速递 头条
  • 签名
  • 验证码
房产精品推荐
一周热点
图文资讯